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冬日温情

发布时间:2017-01-20

 

俗话说,三九四九棒打不走。112日是三九的第五天,进入到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大街上的行人也都行色匆匆,棉大衣、帽子、手套、棉鞋、口罩全副武装,农行北塔支行和平分理处也不例外,三三两两的等活的工人都跑到大厅内取暖。

这时,和平分理处大厅里走进一位拐杖的老者,他一手拎着大袋的包裹,一手拿着一打回单,神色慌张,走路踉跄,弹性柜员蔺荣超赶忙扶他坐下,询问办什么业务。原来,老大爷前一天在自助缴费过程中,由于输颠倒了2个数字,电费缴到了其他人的名下。三百块钱对于一个已经退休的老人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字,老人不停地敲打拐杖,嘴里不停地念叨存错了......这时处理完手头业务的温雨主任,赶过来问明情况,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想办法:温雨主任通过114查到了朝阳市电业局的电话,向电业局工作人员询问了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电业局客服说,可以联系误存电费的客户,拿着缴费回单一起到电业局,把交错的电费调一下。温雨主任又恳求客服查询到那位客户的联系方式,通过不懈努力联系上误存电费的客户,阐明情况。刚开始客户极不配合,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沟通,终于说服客户达成一致。这时老人的神色舒缓了很多,连连点头,感激地向温主任说到:“谢谢你姑娘,总给你们添麻烦”;我就愿意到你这儿来办业务,热情、态度好人更好!其他客户也都十分佩服温雨的服务态度和办事能力,直挑大拇指。温雨说,为客户服务是我们的宗旨,能帮您解决问题就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每一个农行人都会这样去做。

老人谢过后起身要离开,蔺荣超连忙帮助拿起包裹,搀扶着老人穿过了拥挤的马路至最近的公交站点,老人说,你们的服务太到位了,让我感觉心里热乎乎的!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蔺荣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