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把握五个方面优化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6-10-21

在目前开展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行动中,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立足县情、行情,力求把握五个方面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提升行业形象。

一是在个人形象方面。实行柜工一律统一服装上岗,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严格执行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做到品行端正,仪表端庄,精神饱满,着装整洁,充分体现工行员工职业特点。二是在服务态度方面。严格执行上级行制定的服务标准。要求员工必须履行《中国工商银行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即“八要、九不、十做到”;大堂经理做到耐心解答客户疑问,用最好的服务态度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满足客户服务需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三是在业务素质方面。通过晨会、班后学习和网络大学,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使各岗位员工熟练掌握本岗位业务操作技能,提高独立处理疑难业务水平,做到一切为客户着想,不仅要“热心办、主动办、马上办”,而且要“办的好”。四是在遵纪守制方面。认真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及各项业务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国家、工行、客户正当利益,防范违规违纪现象。五是在环境卫生方面。彻底根治“脏、乱、差”等顽疾,要求窗明机净、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两个网点靓化达标率实现100%。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办公室    王小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