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剑河农信为未婚青年做“月老”

发布时间:2018-05-05

 贵州剑河农信为未婚青年做“月老”

 

“桃花朵朵开,到底开几朵?”伴随欢快的音乐节奏,20多位男女混杂的游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双方跟随心动人的脚步,等待着主持人下发开几朵的号令,以便抓住心动的对方,一次一次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53日,剑河联社邀请剑河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团委、人行剑河县支行、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和县人民医院等14个单位未婚青年140人相聚剑河县常驰大洒店四楼会议室,开展“相约五四•幸福佳缘”联谊活动。活动采取自我介绍、随机交流、亲密接触、报纸拔河、桃花朵朵和心动互选等环节,让参加活动青年尽情展现自我,树立自信情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今年以来,剑河县联社为加强与县各部门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借助元旦、“三八”、“五一”和“五四”等节日,组织信用单位开展野外徒步、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等联谊活动。活动中,举办农信社改革发展政策宣讲,介绍农信社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黔农e贷、码上到和云闪付等服务渠道,确保各单位职工准确享受农信社金融服务。目前,全县已成功创建信用单位98个,已向5959位干部职工评级授信10.78亿元,发放干部职工信用贷款4.7亿元,为信用单位职工每年返还诚信红利347万元。

(杨通敏)

来源:贵州剑河县农村信用社
作者:杨通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