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份温暖,一份祝福——建行桐乡支行开启为生日员工送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45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春日,对于建行桐乡支行员工小许和小钟来说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在他们生日当天,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朱颖来代表支行工会为他们送上了“生日午餐”,祝福他们生日快乐,感谢他们多年来坚守一线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支行发展做出的贡献。

此次生日员工送餐活动是由支行工会牵头,工会委员精心设计并定制送餐盒的款式,既保温又美观,认真挑选了菜肴的品种,不仅丰盛可口,更是盛满了支行的心意,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来自桐乡支行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全体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

当朱颖来副行长捧着餐盒出现在小许和小钟面前时,二人都惊呆了,他们表示,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小小的午餐充满了幸福的滋味,感谢支行的关心关爱,为自己是CCB的员工而感到自豪!二人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朋友圈中分享。

多年来,桐乡支行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2018年,支行创新方式方法,将关爱员工的举措抓实抓细,把生日餐送到每位员工手中,这生日当天的祝福显得更为真诚和感动,相信桐乡支行这个大家庭一定会团结奋进、携手共赢2018!正如我们在餐盒上分享给每一位桐乡建行人的这句话:献给正在奋斗路上为梦想打拼的幸福人!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