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新宾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315日,农行新宾支行集中开展了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权利.责任.风险 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宣传标语。活动当天,新宾支行风险管理部参加了人民银行新宾县支行开展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强化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保护意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各营业单位因地制宜丰富宣传服务内容,积极、有序、深入地推进活动开展。确立以各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保证宣传覆盖面的前提下,各单位走进市场,走进乡村,以点带面、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大力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提高金融产品与服务的透明度,充分发挥我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知识、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流砥柱的作用,履行我行对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赵金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