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再度夜间为吞卡客户取卡

发布时间:2017-04-07

     46日夜间830分左右,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运营主管再次接到95599来电,称有客户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时银行卡被吞,尽管95599已经试图与客户商量请客户次日上班再取卡,但客户称银行卡急用,坚持今晚必须拿到卡。一是体恤客户心情,二是为维护农行声誉,尽管运营主管是一位未婚女性,但依然还顶着夜色只身前往网点为客户取卡。

 然而工作人员的举动却并未得到客户的肯定,反而一再埋怨设备不好用,责问设备不管用为什么不直接关闭不用了。该客户是办理转账业务,明明自助设备转账24小时之后才能到账,第二天拿卡到柜台办理的话则能即时到账,但客户却说急用,面对一位中年男性的指责,年轻的女运营主管并未与客户辩解,而是默默地等在旁边,一直到客户办理完业务取出卡确定客户没事了才离去。这时,该男性客户才说了声“谢谢”。

 身为服务行业,我们尽心尽力在制度允许范围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我们不求客户感激,但求客户理解,毕竟我们不是机器做不到24小时运转,我们也有生活,下了班也有私事要处理,自助设备的作用是为了下班时间为客户提供便利,机器运行时间久了偶尔出现故障也无法避免,希望社会大众在享用各服务行业提供的各种便利时,即使不感恩,也请给予一定程度的尊重吧!

来源:
作者:胡晓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