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加强存款保险制度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5

 自存款保险制度实施以来,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就设立了有关存款保险制度专门的宣传区域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材料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该行员工还通过微信向客户推送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有效打消了社会公众的顾虑,为存款保险制度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内部和外部环境,避免了因公众疑虑恐慌而导致大规模的存款搬家等事项的发生。

2017年11月14日,农行潍坊滨海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充分利用营业前晨会的时间,在运营主管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银行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规定。会上该行员工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存款保险制度的文件精神内容,充分认识建立存款保险制度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使全体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更加理性、全面的向有疑惑的客户深入讲解,从根本上打消客户的后顾之忧。

 

来源:
作者:李兴隆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