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筑牢和谐发展基石

发布时间:2018-03-13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措并举筑牢和谐发展基石,稳定职工队伍、维护职工利益,致力构建和谐发展环境,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提供软实力保障

    是认真践行廉洁文化。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强化权力监督与制约,以廉政建设推动两个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全行员工认真学习、践行邮储银行企业廉洁文化,致力养一支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员工队伍。

    是不断坚持合规经营不断坚持以合规经营主线,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逐步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健全内控管理制度,提高全员执行力,通过“内控达标建设年”活动提高内控管理水平,为可持续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是持续优化激励机制。持续改进和完善规范化服务、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客户维护等绩效考核管理机制,以科学的、透明的、绩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业务全面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