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善支行小微快贷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2-05

 2018年开年以来,建行嘉善支行主动出击,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营销、挂号信营销,并联动税务、工商、科技及各级乡镇工办、协会等,积极开拓他行优质客户。截止1月22日,嘉善支行当年新营销小微快贷客户19户,支用客户比年初新增18户,开门红计划任务完成率接近50%,全市领先。

一、主动与税务部门联动,获取实时数据

年初,支行落实专人走访税务部门,获取2017年度嘉善县辖内所有纳税1万以上,且纳税等级A、B级的企业名单。公司部通过进一步筛选后,每个客户经理及网点初步分配优质企业100户,要求每周完成至少5户陌生企业的联系,并把客户走访量化到日常考核中。

二、加强客户推荐客户,提升营销成功率

对于营销成功的客户,要求每个企业至少介绍两家熟悉的上下游客户。恰逢年底企业用款高峰,支行通过一家存量客户推荐,成功与某商会合作,短短一周多时间,已陆续开立账户10个,小微快贷4个,成效明显。

三、加强多渠道营销,做好产品宣传

一是支行利用年底各级街道工办、协会年会的机会,做好产品宣传及客户当面对接工作;二是继续用过挂号信、95533短信等形式推送产品宣传,同时做好后续回访跟进工作;三是通过媒体、手机端宣传;四是通过与人行、银监、金融办等政府部门层面,推广建行产品,提高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

来源:
作者:沈丽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