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人性化服务,满足特色人气需求

发布时间:2018-02-26

       2月8日中午,一位客户急匆匆的来到了农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待坐下办理业务后没来得及等柜员询问便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需求”先将这个存单办理密码挂失,然后修改密码,办个提前支取”,但当班柜员接过存单及客户身份证一看,存单不是客户本人的,经询问为客户丈夫的。柜员便向客户解释,”按照规定,挂失类后续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才可办理”。客户着急说明情况,其丈夫于昨日晚间突发脑溢血,正在千佛山医院住院治疗,随时可能半身不遂,治疗需要一笔费用,家人准备动用这笔定期存款,但其丈夫却想不起存单密码,客户只能赶紧带丈夫身份证来银行办理。
       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同时不耽误其住院治疗,当班柜员赶紧向营业室主任及运营主管说明了情况,营业室立即决定安排人员双人上门核实情况,并办理挂失业务。并于当天下午返回银行顺利完成挂失和取款业务,客户的丈夫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客户十分感激的表示,”农行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温情和周到,以后我家的存款全都存到你们这里来”。
这一案例仅是农行人性服务的一个剪影。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农业银行推出了上门服务等柜台延伸服务,坚持“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积极为特殊需求人群送温暖。 

来源:济南分行营业部
作者:陈洁琼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