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八田地支行开展“好服务”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积极传导“服务创造价值”理念,进一步增强我行网点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八田地支行积极响应省市行号召,利用夕会时间开展“好服务”大讨论活动,大家各抒己见,对服务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银行作为服务行业,服务是立行之本,只有不断的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的观点,强化服务的措施,从服务的质量,服务的手段,服务的内容,服务的态度,服务的环境等方面入手,这样才能让客户体验到“好服务”。

    搞好服务事关我行的社会形象,以及各项经营活动成果,每个员工都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增强服务意识,顾全大局,发挥整体功能,努力提高网点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相信我行的服务工作必将大踏步向前,从理论到实践只有一步之遥,相信服务必然创造价值!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孙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