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小泰迪”产品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发展贵金属业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斗富弄支行借助“小泰迪幸运珠”贵金属营销活动,抓住节日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
        组织培训。该行邀请中国工艺贵金属销售讲师为员工讲解“小泰迪幸运珠”产品卖点和销售话术,提高销售成功率。同时紧抓即将到来的“520表白日”和“6.1儿童节“抢占贵金属市场销售先机,针对不同的客户,有针对性的开展差异化营销。
        积极宣传。员工利用融e联、微信朋友圈发送点对点的营销软文,积极跟踪有购买意愿的客户,促成最终销售。营业网点布置精美展台,营造热卖气氛,理财经理选择人流量大的时间段进行“小泰迪幸运珠”厅堂营销,柜员在办理业务进行“一句话营销”,通过岗位联动加快贵金属销售步伐。
        激励营销。为调动网点营销“小泰迪幸运珠”积极性,该行要求员工对销售行为进行实时晒单,对销售成功行为给予红包奖励,通过内部比拼、你追我赶的方式实现贵金属销售目标完成。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