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假、反假货币意识,提高识别假币能力,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反假币”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宣传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辖内所有营业网点门前LED屏幕统一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大厅内摆放了“反假币”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营业厅内的电视上循环播放反假货币知识宣传片,在全市40家营业网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网点客户经理积极为办理业务的客户认真讲解“反假币”知识,派发反假货币宣传资料。同时,该分行还通过开展“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的“五进”宣传活动,充分发动全行力量,深入单位、社区、学校等地,集中开展反假专题宣传活动,现场为客户和居民讲解假币的危害以及遇到假币的处理方法,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

    通过反假币宣传月系列活动,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成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阶段,该分行将通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继续帮助广大市民熟知人民币防伪特征,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假币的防伪意识和辨别能力,加强大众防范意识,远离假币侵害,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黄榆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