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提高代发工资留存率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进一步地提升网点竞争力,充分发挥代发工资业务在挣揽储蓄存款、拓展客户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今年以来,斗富弄支行将拓展客户、提升质量作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提升代发工资留存率。

  一、梳理目标客户,实行精准营销。该行认真梳理存量代发工资客户,通过分门别类将代发工资客户归集为学校类、财政预算单位类和企事业类等客户群体,精心制订一类一策的营销方案进行积极营销。
  
二、确定产品组合,加强营销力度。该行在营销代发工资客户时,制定了重点营销产品,以工行富有优势的创新产品为抓手,如薪金溢、节节高、薪享汇通卡,将客户资金最大化地留存在卡上。同时,针对有理财需求的客户,适时推荐工行理财、基金定投、积存金和工银聚富等业务,将客户先拉进来,为日后跟进做好铺垫。
  
三、结合产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该行不仅借助总行为代发工资客户量身订做的随心E”理财产品吸引客户行外资金,还以近期开展的两届工银理财节活动为契机积极联络客户,通过微信、融E联和H5宣传页面等形式扩大产品知名度,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留存率。
  
四、建立营销台账,做好持续跟踪。该行积极走进代发工资单位,成功举办多次理财讲座,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登记,详细记录客户的金融需求,通过上门服务或邀约客户到店等形式进一步挖转客户需求,使客户切实感受工行在身边的优质服务,确保代发客户资源更加稳固。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