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塑造稳健信贷文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4

   工行张家口分行积极部署2017年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着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小企业专业条线塑造“审慎、规范、稳健”信贷文化,引导全辖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业绩观、风险观,择优扶持,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组织支行对小企业存量贷款贷前调查、押品管理进行全面自查和中心重点抽查;配合市行监察部门给我行小企业贷款客户寄送廉政卡,监督从业人员道德风险;开展各种形式的信贷政策制度、规章流程、风险教育,提升信贷人员素质。要求支行每一笔信贷业务都要以风险管控作为业务发展的先决条件,确定合理的风险容忍度,在全面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把好客户准入。对支行上报客户,由中心主任实地调查后向主管行长汇报,重点客户由分行主管行长亲自把关后上报省行主管部门。

对存量优质客户,合理运用贷款期限创新管理方式办理续贷,节省企业财务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按照史行长在信贷资产质量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做小、做专、做精”的发展思路,重点发展单户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信贷业务;坚持发展与风控管理并重原则,做“好企业、真贷款”,把好客户准入关,防止“病从口入”;抓住我行被列为重点城市行有力契机,申请成立小微中心;坚持“以大带小”策略,抓住张家口分行面临的三大历史机遇,从大项目上下游寻找目标小企业,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发展小企业业务。

工行张家口分行小企业中心 办公室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