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成功堵截一起诈骗案件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7日中午,安静的楞严支行进来一位神情紧张的女士,犹犹豫豫不知该说些什么,我行大堂员工于军主动上前询问其原因,该女士说:我刚才给朋友存了七千块钱,但是我感觉可能被骗了,他不接我电话了。运营主管仔细问了几个问题,客户恍然大悟,说道:哎呦,我怎么这么笨,我就是被骗了,我要赶紧去报警。主管告诉客户:您先别着急,我们农行有应急控制处理,您拿着身份证在柜台申请,先把汇过去的资金冻结,再去派出所报案,咱们争分夺秒。说完,任主管和柜员马上进行柜面业务操作,不到一分钟,成功将汇出去的七千元钱冻结在诈骗分子卡内,客户随即到派出所报案。
      
下午该女士和派出所的同事一起来到了网点做后续处理,该女士激动的说:多亏了你们农行,现在是电子时代,晚一分一秒资金都很有可能受到损失啊。你们不愧是国有银行,就是专业。临走时网点主任叮嘱客户,一定要相信银行、相信民警,再接到类似电话首先联系我们或民警,提高警惕,别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邹华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