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做一名农行的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7-11-14

         要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有责任始成长,有担当方进步。我们青年员工要有尽职的责任感,创业的使命感,敢于承担农行赋予我们的责任。讲究实效,不畏困难,高度负责的态度,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业绩。中国农业银行经过近年来一系列的改革,也迈出了向国际标准的现代商业银行靠近的步伐。但我们农行仍有许许多多地方有待完善和发展,农行事业兴旺,就必须继续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们这一代年青人的身上。

要做一名肯吃苦肯付出的好青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就是要全身心的投入,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积极探索,虚心学习,努力用先进的金融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头脑,敢于创新,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探索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寻找新方法,发挥实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把青春的汗水和激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农行给了我们一个舞台,让我们从事一份有挑战有收获的工作,而这份工作给我们带来内在的驱动,这过程中我们能体会到当下和未来的幸福,这就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来源:
作者:王韵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