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开展贵金属销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以来,农行营口楞严支行支行积极响应市行号召,围绕贵宾客户开展贵金属营销收官月活动,将现有客户群体进行梳理与细分,紧紧抓住年底贵金属销售黄金期,于119日成功营销客户金条500克,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了合适的客户,实现了双赢。
       
该客户为楞严支行贵宾客户,客户在办理业务时经办柜员了解到,该客户的儿子刚刚喜得贵子,周末要办满月宴。柜员立即抓住这一营销机遇,耐心细致的向客户介绍农行贵金属产品,我行传世之宝系列产品极具传承意义和收藏价值,是送给子孙的最好礼物。客户感受到了农行的热情服务、工作细致、亲切与关怀,经过综合比对,最后决定购买500克金条。这大大巩固了我行2017年贵金属销售成果,并为2018春天行动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农行营口楞严支行
作者:邹华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