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积极开展“服务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服务促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工行保定广济支行行长携主管服务工作的副行长、综合部、个金部相关人员一行,以深入网点开展调研慰问的形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对网点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一要严格落实“三个十八”和“窗口服务六严禁”,确保不发生恶性服务事件和声誉风险。
 
    二要积极做好网点卫生整洁和环境美化靓化工作,展现工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三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因地制宜,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找准切入点,把业务做扎实,力争完成各任务目标,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以此,大力提升全行服务意识和服务管理能力,积极推动“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