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市行营业部中心“金融知识进万家”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09-29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根据中心“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方案的安排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中心组织辖内四个支行的骨干员工,于9月25日走进江西师大老校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我行此次活动以提高高校学生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围绕宣传正规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宣传重点特别是防范校园贷款陷阱金融知识伴您出行、电子银行多元服务、珍视个人信用等内容,广泛整合个人理财、电子银行、银行卡、个人贷款等方面的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为高学子提供咨询服务。

 活动自上午10点开始,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学生们进行金融法律法规知识、个人信贷、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安全使用银行卡、预防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咨询人数超百余人,使学生们从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了我行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是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后将继续把金融知识宣传与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相结合,将金融知识普宣传活动常态化、系统化,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工厂,扩大普及面,帮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培养良好的理财习惯,提升广大群众保障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彭玉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