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步走实现储蓄存款突破性增长

发布时间:2017-09-24

  2017年以来,新厂支行坚持把储蓄存款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储蓄存款基础性工作不动摇。该行采取一系列措施,调动所有可以调动的力量,积极推动储蓄存款持续增长 

        一、目标管理,细化跟踪。该行制定存款激励方案,强化存款工作目标管理机制,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调动全员对存款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该行对各网点及理财人员制定存款增长目标,跟进其每周、每旬、每月、每季度存款工作进度,定期召开存款工作会议,认真分析存款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及时扭转存款不利局面,保证储蓄存款工作稳步推进。 
        
二、分层服务,联动营销。为优化整体服务层次,以服务带动营销,该行实施分层服务的机制,主管行长带头营销及服务高净值客户,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及柜员落实好厅堂流量客户服务营销工作。该行通过多岗联动、分层营销,积极拓展个人客户、深化客户服务层次,不断强化优质客户及潜力客户的服务基础,为推进存款工作常态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突出重点,增揽客户。该行明确以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薪金溢1号、存管通、保本型理财产品等重点产品增强客户粘性,有效巩固基础客户群,牢固锁住客户短中长期资金及强挖他行优质资金,长抓不懈,夯实存款基础。 
        
四、强化监测,严防流失。该行要求各客户经理高度重视PBMS系统大额资金变动功能的应用,每天及时查看网点资金变动情况,强化资金变动监测。对于资金流出量大的客户,及时联系客户、了解资金用途、稳定和挽留存款,严防存款被同业挖转流失。对于资金流入的客户,及时了解客户金融产品及资金使用需求,通过配置存款类产品挽留和稳定存款,加强存款稳定性。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