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强化服务细节 做好春节期间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1

 2017年春节降至,面对客户多种多样的金融需求,客观上需要我们从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上下足功夫,严格按照服务规范行事,不断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为此,景德镇602所支行根据实际情况,从强化服务细节入手,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服务工作。 

        学习服务规定,重视服务工作。定期组织全员学习《江西分行营业网点服务管理规范手册》、《关于进一步严明网点现场服务纪律和管理要求的通知》、《窗口服务六严禁主要忌语》、《客户投诉情景案例及基本应答话术》、《优质服务十牢记》等,并用这些规范指导日常服务工作。此外,还经常总结过往服务案例,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小事,能够让全员从思想上真正意识到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深入内心。 
        注意需求信息,确保细致周到。该行周边有很多商家,因此,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整理客户的需求信息,诸如:零钞兑换需求、POS机具维护、产品信息提供、电子银行渠道使用辅导等,根据实际情况,尽量予以合理安排,让更多的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 
        讲究细节服务,注重窗口形象。员工在接待客户时注意服务细节,特别在春节期间,现金柜员尽量为客户提供票面干净整洁的钞票;对于大宗取现业务逐个进行安全提示;对于老年客户办理多笔业务的,都是细致讲清,并奉上节日的祝福;对于身体不便的客户做到迎进门来、送出门去,通过点点滴滴地服务,让客户体会到工行的人性化服务。 
        发挥大堂经理职能,有效分流引导。注重强化大堂经理职能,从客户取号开始除按规定进行正常分流引导外,还加强业务提示,诸如:某些业务需要本人到场、是否已带身份证件、定期存款转存期限、电信诈骗风险提示、防范假币知识等,同时还加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自助设备的辅导,不断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