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顺利开展员工职级晋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全分行员工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精神,赣县支行严格按照《员工职级晋升管理实施办法》及《客户经理职级晋升管理实施办法》的要求,规范考核标准,按照“三个严格”,做到公平公正,扎实开展员工职级晋升工作。

一、严格审核,严把职级晋升入口关。晋升职级人员通过“个人申请、单位初审、组织人事部门终审”的程序步骤,由县支行人事部门对晋升职级人员的任职年限、工资级别、年度考核情况等多方面信息,逐一核对审查把关,对不符合晋升职级条件的进行剔除。

二、严格考核,掌握晋升人员实绩。县支行人事部门专门安排2名工作人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综合评价等方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晋升职级的人员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情况。

三、严格监督,确保政策客观公正。对拟晋升职级人员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信件、电话等形式或直接到县支行人事部门反映公示人员在德、能、勤、绩、廉、学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员工职级晋升工作客观合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来源:
作者:肖景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