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开展手机银行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年以来,新厂支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客户新增工作,借助该行电子银行产品领先优势,把握市场营销先机,持续提升手机银行业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提升电子银行产品在客户中渗透步伐。 
      
一、加大推动力度,完善营销机制。该行把发展手机银行业务作为电子银行业务的一项新机遇和新挑战,该行高度重视,制定营销方案,建立激励机制,将手机银行(WAP)纳入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员工主动营销积极性,迅速扩大客户和业务规模,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又好又快发展。 
     
二、加大产品宣传,扩大市场影响。该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充分利用全辖网点的电子显示屏、电视等渠道对手机银行业务的优点进行宣传,增进客户对手机银行业务的了解和认知。在网点大厅内放置数量充足的宣传折页,积极引导客户注册、使用手机银行(WAP)业务。大堂经理热情主动向客户介绍该行手机银行的特点及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扩大手机银行业务的影响力。 
     
三、加大服务维护,夯实客户基础。该行为帮助客户解决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号召各网点大堂经理随时接受客户咨询,积极主动地为客户演示,下载证书,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妥善处理使用过程中各种问题并给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客户需要时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指导,保证每个客户能正常使用网上银行,避免产生睡眠客户,提高手机银行使用率。 
     
四、加大风险防控,促进稳健发展。该行在促进手机银行业务发展的同时,正确把握业务管理要点和风险控制重点,坚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手机银行管理办法及操作规程,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防范电子银行业务风险,确保手机银行办理过程规范操作,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