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三举措积极做好储蓄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5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自搬迁至新址以来,立足于周边高档小区,积极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以社区金融生态圈为切入点,紧抓季末客户回笼资金,积极在周边小区组织宣传活动,推动了珠山路支行的个人存款持续增长。


  
一、积极宣传网点形象。珠山路支行四周小区立林,客户群体优越,支行紧抓这一优势,多次在各小区组织金融生态圈活动,并加入小区业主群,宣传网点形象和团队风采。将珠山路支行的形象烙印于业主心中,使客户认识我们、了解我们、相信我们。将我们作为生活中的好邻居,业务中的好伙伴。同时,紧抓财政代发客户资源,与单位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多渠道了解客户需求。


  
二、加强员工服务和营销意识。珠山路支行客户流量大、业务量多,服务和营销意识难免会出现松懈。支行领导在晨会及例会上多次强调服务和营销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每日演练,每日点评,一点一滴做,一步一步赶,迎头并进。
  
三、客户维护紧抓客户资源。该行积极做好宣传客户维护工作,对于定期到期,大额资金回笼的客户做好宣传营销工作,以多样化的产品吸引客户,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绑定客户,以客户带客户,多角度维护营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