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为军人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7-08-07

    宁波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多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双拥共建长效机制,开展拥军服务,为部队官兵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近日,该行为更好地满足军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本着“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理念又创新推出了“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

    据介绍,“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包括“专享拥军服务、专属产品配置和专有精彩活动”三部分。其中,“专享拥军服务”是工商银行为军人搭建的线上线下一体、全程响应的专属服务体系,由手机银行“随军行”军人服务专区、核心网点标杆服务、全行网点军人优先服务三大举措构成,充分体现了对军人的优先、优待礼遇,彰显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专属产品配置”则围绕“投资理财、融资和结算费用减免及星级提升”等多个领域,配置了“拥军宝”存款、“长城系列”理财、主题贵金属、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专属信用卡、军人保障卡跨行费用减免、服务星级提升等一系列军人专属的拳头产品和服务,全面满足了军人存款、投融资和支付结算等方面的金融需求。
    “专有精彩活动”以核心网点进军营活动为基础,贴合军人日常金融和生活需求开展慰问、回馈和军银共建双评等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各类专有特色活动充分表达工商银行对人民子弟兵的诚挚关心和敬意。
    工行宁波市分行以各项服务举措的落地实施为契机,持续努力打造优质、常态、长效的军人服务机制,赢得广大官兵的认可和满意。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