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春倾注“三尺柜台” ——记工行湖北黄冈蕲春濒湖支行柜员王春海

发布时间:2017-08-08

 青春倾注“三尺柜台”

              ——记工行湖北黄冈蕲春濒湖支行柜员王春海

                          王少云

    王春海,19761月出生,1993年参加银行工作,先后担任蕲春支行茅山分理处储蓄员、蕲春支行蕲州分理处会计员、蕲春支行中心所储蓄员和蕲春濒湖支行柜员。入行24年来,王春海同志一直战斗在一线,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立足三尺柜台,倾注青春热血,用一个普通党员的高风亮节,谱写了一曲动人赞歌。

                  服务“排头兵”

 王春海同志从进行那天起,就一直担任一线柜员,24年如一日,他在工作中始终践行工行服务理念,用自已的热情和笑脸迎接每一位客户,用自己熟练的技能解决每一位客户疑难。王春海同志服务优质不仅在行内闻名,在濒湖支行的客户群中也赞不绝口。客户们谈起王春海,都竖起大拇指,异口同声地说“王会计办事靠谱”!由于他服务优、业务精,王春海同志已连续五年保持着黄冈分行所辖44个网点柜员业务量第一名,而且质量高,差错率低。王春海同志作为21年党龄的老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特质,大局观念强,他深知,他所服务的客户都是工行大户,贷款大户、存款大户、代发工资户等都要在低柜办理业务,如果服务工作稍有不慎,就会使工行失去一位大户,造成重大损失。因此他一方面苦钻业务,一方面笑脸迎客。通过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员工好评。

                 敬业“老模范”

   24,王春海同志始终保持着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工作作风。年龄不大,但当先进多,称得上是“老模范”。他勤奋好学,刻苦操练,成为能力强、操作水平高的明星柜员。蕲春濒湖支行是黄冈分行业务量最大的一个网点,县财政及重点事业单位政府机构的主要业务都在这个网点,业务繁重复杂。王春海同志所在的低柜每天任务量巨大,加班加点成为了家常便饭。为了不影响财政及事业单位的业务开展,他基本没有休假,默默奉献。他是黄冈分行唯一没有参加疗养的优秀柜员,长期超负荷运行。从未请过事假、病假。今年3月6日,他感到身感不适,但为了工作一直强撑着不吱声,打算撑到星期天到医院治疗。310日,积劳成疾,他不幸昏倒在工作岗位上。送医院检查急救,原来他患了重感冒,因没有及时治疗,引发了心肌炎,生命垂危!行领导和同事迅速把他转院到武汉同济医院,经过抢救,并更换心脏瓣膜,才得以挽回了生命。

王春海同志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倾注工行“三尺柜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受到全行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从入行那年起,他年年被评为先进。2012年,他被评为蕲春支行优秀柜员,20132014、2015、2016连续四年被评为蕲春支行、黄冈分行服务明星。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