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民德路支行扎实推进反洗钱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更好地推进落实反洗钱工作,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夯实反洗钱业务的基础,提高员工对新形势下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防范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提高公众的金融防范意识、促进金融生态稳健发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民德路支行按照市行统一安排部署,大力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对内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和案例分析,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正确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的职责和保密义务。
        对外采取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张贴海报,向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反洗钱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宣传,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

     通过反洗钱知识的学习与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全行员工进一步明确洗钱的概念、洗钱的渠道、洗钱对国家和金融机构带来的后果和灾难,知晓我行所承担的反洗钱义务、责任和权利。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反洗钱意识。使广大客户对反洗钱的认知度明显增强。
        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反洗钱理论学习,从反洗钱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以及不同业务岗位洗钱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测试和总结,以提高全行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工作技能。
       加强宣传工作,普及反洗钱知识,帮助客户树立法律意识,主动和积极配合银行的合法要求,使反洗钱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民德路赵志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