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潼关支行为当地寺院清点庙会香火钱

发布时间:2018-03-15

一年一度的阿彪寺正月庙会是渭南潼关县佛教界一项重大的活动,由于地处三省交界,庙会期间来自河南、山西和本省境内的善男信女纷至踏来,给原本热闹的庙会增添了许多人气。庙会期间,许多信徒纷纷敬香还愿,为寺院功德箱投放了许多零钞香火钱。

庙会结束后,寺院工作人员面对一大堆零钞不知所措,想把这些零钞香火钱存进附近银行但都因为零钞太多而被拒之门外,几经辗转来到工行渭南潼关支行营业大厅,找到正在值班的大堂经理说明来由。得知这一情况后支行立即组织人员对该寺院送来的零钞进行清点,包括主管行长在内的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柜员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整理清点,共为寺院清点了5万余元的香火钱,寺院主持非常感动,双手合十不停地感谢支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

755ac0aadce30a1583de51fd421035ce.jpg

 

 

来源:工行渭南潼关支行
作者:樊立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