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倾力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17-09-30

   景德镇乐平支行是全省重点支行之一,下辖6个营业网点。为全面提升辖内网点服务水平,近些年来,该行党总支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在内抓建设、外树形象,通过开展文明单位满堂红工程、中银协星级网点和全省系统内星级及服务标杆示范网点创建等方式,树典型标杆,倾力将支行营业部打造成精品网点。2015年,乐平支行营业部荣获中银协三星级和省行标杆示范网点称号;2016年,被省行评定为服务四星级网点;今年有望成功创建中银协五星。该行在深化优质服务同时,要求辖属各网点以支行营业部为旗舰,树立看齐意识,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巩固服务成果,拓展服务内涵,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一、加强队伍建设。实施全行性的业务培训、经验交流、服务研讨,开展岗位练兵、服务竞赛等活动,在实践中检验服务成效,从而,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技能。同时,通过分析借鉴同业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切实提升员工案防意识和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靓化厅堂环境。该行高度重视和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以及服务环境和设施规范、整洁、有序,通过加强动线管理,规范物品摆放,靓化厅堂环境等举措,集中整治网点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加大考核奖罚力度,对服务环境治理不力、进度落实不到位和影响恶劣的网点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并纳入季度考核和履职考核范畴。
        
三、提升服务品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晨会、周例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同时,进一步优化功能分区、落实首问负责制、设置大堂经理不间断值班等措施,对客户进行分层管理,实施重点客户一对一服务,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信赖度和忠诚度。
        
四、注重服务细节。服务产生效益,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网点经常会碰到客户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因此,支行要求在服务中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诚心、暖心,用四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回报。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