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近日,赣州市石城县气温持续走高,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确保员工身心健康,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于近期启动了2017年“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当地员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慰问小组通过加大对全体员工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教育,强化职工防暑意识,进一步加强对职工食堂的卫生管理工作,同时提出要持续抓好对营业网点、配电房等易燃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备,保障消防通道畅通。该行对辖内网点和部门逐一进行走访和慰问,送去了降温防暑等医药应急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员工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基层员工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员工的需求。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送去了组织的关心,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保障了员工的安康,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黄晓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