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准谋划精诚给力对公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01

 面对新的市场挑战和发展机遇,吕梁中阳支行精准谋划、精诚给力对公业务营销,为各项业务发展挑起大梁。

一、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集约化、精细化、专业化、高效化”发展对公业务的原则。从人力和财力上给予对公业务政策上的倾斜,从二线挑选优秀员工充实到对公客户经理队伍中,通过行之有效的业务技能培训、不断完善的对公营销考核管理办法和良好的对公客户经理进入退出机制,打造一支作风扎实、服务优良、开拓进取的对公客户经理队伍。

二、做好源头揽存。加强与工商、税务、招商等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精准捕捉有价值对公客户信息,从源头上寻找优质项目和优质客户,把握好营销主动权,加强网格化营销力度,不断优化对公客户结构。
   
三、做强市场营销。早安排、早部署,紧盯长风商务区特色经济实体,做好精细化对公业务营销与开拓,把握市场机遇,准确捕捉信息,细分客户市场,科学配置产品,做好客户维护,大力提升对公业务竞争力。

四、深入推进外汇业务。加大服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力度,在巩固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发展债务融资顾问等投行项目,积极开展国际保理等外汇业务,积极探索中化二建集团的国际业务新品种,力争在国际贸易融资、对外担保等业务上取得新突破。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