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1日,工行黄冈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新华社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报道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主持会议并讲话。行级干部、机关副经理以上干部、城区支行行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广阔、气魄宏大,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工作,对国内国际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阐明了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前所未有的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5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理性概括,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    

会议强调,全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上来,用新思想引领经济发展新时代,用新发展理念开拓发展新境界。全行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部署我明年各项工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继续打好信贷资产质量攻坚战,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牢牢把握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严格控制增量,稳妥化解存量,有效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突出抓好年底各项业务工作,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东风,对照目标精准发力,争取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