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以合规标兵巡展强化榜样力量促合规经营

发布时间:2017-06-07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对全体员工分两批开展了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宣讲活动,通过学习合规标兵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促进员工提升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意识,收到较好的效果。

为扎实开展好我心中的合规标兵巡展活动,宣化支行按照上级行的部署,认真组织,合理安排,针对本行6个部室、11个网点人员多且分布分散的特点,为保证合规巡展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又不影响正常营业,该行把宣讲分两批进行,营业网点人员安排在班后学习,6个部室人员于班前学习,并安排由主管部门进行先进事迹解说,共同学习10个省行级合规标兵集体和10名合规标兵个人的先进事迹,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得到有序的推进。

该行还借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活动契机,要求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学习反思违规操作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要求个人写学习心得体会,部门将活动开展情况制作H5或美篇在行内微信群中转发,起到互相学习借鉴的作用,掀起学先进事迹、争做合规标兵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遵章守纪,合规操作,促进合规文化建设,有效防范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发生。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万明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