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立足“两学一做”推进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2017年,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及落实作风整顿活动的安排,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和“两学一做”要求,聚焦服务能力建设,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安全稳健的营运环境,经营业绩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党支部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将“两学一做”学习讨论工作贯穿全年,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每季度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明确要求在党员学习纪录本上要有纪录。围绕年初行长工作会议确定的“打好三场重点战役、闯出三条发展新路和‘3338’目标”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和可持续发展动力,更快更好地向目标迈进,深入开展了“促进思想解放、推动作风转变、优化服务格局、落实从严治行、提高发展成效”整顿活动,要求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就要让理想信仰之灯在心田燃起,凝神聚气,迎难而上,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恪守正义的精神气质,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务实笃行,稳步发展。该行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岗位要求,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要求支行各项活动都围绕“两学”的精神和“一做”的态度这个具体要求,既联系实际,坚持创新,又突出特色,立足岗位争做贡献,真正做到为业务保驾护航。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推进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扎实开展,随着“京张联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综合示范区建设”三大历史机遇的推动,支行在积极争揽张家口市洋河新区入园企业过程中,领导身先士卒,先后成功营销兴垣、宏泰等五户企业,投放全辖首笔园区贷款10亿元,派生存款9.7亿元。营销储备神华新能源风电项目、三峡新能源风电及光伏项目、市交投京张高铁周边配套项目、宏泰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储备信贷资源30多亿元。成功营销翡翠小镇、昶昊首府、银河湾、君悦枫景二期等优质按揭项目,截至2016年末,住房按揭贷款余额为14.26亿元,笔数为846笔。

强化教育,标本兼治。该行把加强理论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加快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全面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最新理论,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作风养成,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阶段和各环节工作落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构架和内容深化两学一做,切实将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在业务推动、市场开拓、基础管理等方面,做到敢创新、善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切实把“两学一做”和作风整顿的成果体现在用足用好三大机遇上,体现在转型发展和强行建设上,以学习教育和优良的作风保障做后盾,推动全行经营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创强行建设的新局面。

工行张家口桥西支行综合管理部 夏晓梅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