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行营业部开展“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7

 为了更好地培养广大消费者使用电子智能服务的消费习惯,进一步推动邮储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稳健发展,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一方面,支行通过网点宣传栏摆放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折页、网点工作人员发放折页和走进周边社区、商圈进行宣传。向广大消费者介绍我行目前已开办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和自助填单等业务知识和用户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一对一现场指导消费者体验我行已开通的电子智能服务,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我行电子智能服务产品和特性。另一方面,支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我行电子智能服务更为便捷的服务模式,更高效的服务流程,同时向消费者普及使用电子渠道应注意事项和安全提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广大消费者对我行电子智能服务产品的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彭玉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