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有效提升客户忠诚度,有效拓展客户数,景德镇广场支行依据自身特点,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以服务作为手段,最终实现挽留、挖转客户的目标。

一、提高服务意识。该行认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树立服务出效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在全行展开提升服务的热潮,将服务纳入常态化管理,提升自身服务。

二、加强服务培训。依照<<员工服务礼仪规范>>内容,规范自身服务,从仪容仪表到服务语言、从物品摆放到行为规范,严格按照<<员工服务礼仪规范>>的要求,做到标准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三、提升业务水平。服务在于效率,提升服务效率,须依托强大的员工团队,该行以客户零等待作为目标,利用班后会,组织员工多岗位穿插学习,打造全面、的服务团队。

四、优化网点环境。该行合理配置资源,通过三方面改善营业环境:一是改善内部环境,实施亮化工程,美化网点环境,提供舒适的环境。二是根据人员流动快、金额大等特点,增设自助银行,加强分流力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三是充分利用网点空地,开辟专署停车区域,解决客户停车问题。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