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积极推广组合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响应上级行推出的组合服务流程改革方案,有效提升柜面服务效率,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推进组合服务流程改革项目投产工作,努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一、高度重视,组织推动。该行积极对此项工作进行落实,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开展培训,学习操作流程和相关文件,确保每位员工都熟练掌握新的流程模式,对已投产业务应用和客户多需求的组合服务完全掌握。
        
二、上下联动,加强保障。该行认真做好与上级行科技人员的联动,一切以保障新流程顺利投产为要求,积极配合科技人员对前台电脑、打印机的检修、更换,参数设置、应用程序的安装、测试新系统的使用环境安全,到凭证的准备等投产的准备工作细化到岗到人,确保所有终端满足投产要求,确保业务投产后所有柜口均启用新模式终端。
        
三、总结问题,积极反馈。该行要求员工针对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业务操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及时做好记录,并在第一时间反馈给上级行相关部门,请求指导并及时解决。同时,对上级行下发的每一期的处理办法,做到及时学习,认真做到不懂就问,不熟多练,以能够熟练操作新交易为标准。
        
四、加强督导,跟进考核。该行要求柜员在业务操作过程中能使用新模式的业务必需使用新模式办理,对每日新流程使用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对柜员的日常工作要求更加细致,既要熟悉新操作系统,又要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保证组合服务流程改革工作顺利推广。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