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不断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深入推动反腐倡廉,引领全行经营理念,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纠正不良作风,工行景德镇分行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加强宣传力度。针对当前形势的发展变化,不断改进和探索教育的方式方法。近期,该行结合一加强、两提高、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四风问题回头看、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知识竞赛、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参加省行各业务条线技能比赛以及正在开展两加强、两遏制等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突出重点,体现教育的针对性,关注热点,增强教育的有效性;运用典型,提高教育的感染性,加大教育、监督检查和通报考核力度,以确保廉政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二、加强监督管理。该行始终把管理人员特别是基层网点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放在非常重要位置上,不断强调两个责任要落到实处,为此,市行监督管理部门以提高廉政系统信息化水平为契机,根据省、市行要求按时组织辖内管理干部如实、完整填报个人廉洁从业信息,对未如实报告的,一旦发现将按《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对于填报不完整的应及时退回管理人员补充修改,对廉政系统信息及目前保留的纸质廉政档案加强保密管理。
        
三、加强考核评价。根据市行今年新修订的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党委5号文件精神,该行计划年末组织人员将赴各支行网点现场考核评价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对考核评价对象按比例进行强制分布考评等次,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考核评价结果未达到良好及以上等次的,取消其参加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对于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的,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给予有关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相应处理。
        
四、加强作风建设。该行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行高度重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及时向省行报告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调研的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不松手、不甩手、不缩手,把好责任关。该行不定期采取以随机组织相关人员和机构进行座谈、访谈、检查等形式,了解网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以及作风建设和各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