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支行利用晨会开展十九大精神领学

发布时间:2018-04-11

 

为进一步营造全员学习十九大的氛围,着力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贯彻到每位员工心中。年初,建行桐乡支行就制定了各阶段十九大精神宣传计划。3月开始,围绕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桐乡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利用晨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3月19日,第一次晨会十九大精神领学正式在支行上下范围内开展。
各部门、网点晨会领学,领学人由部门、网点员工轮流担任,每次领学时间在5-10分钟,结合每个部门、网点的实际情况,多渠道引领全体员工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由各领学人自定,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为主,涵盖了党建创建、文明创建、金融建设、经济方向等领域,以理论联系实际,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工作、促进业务发展。通过讲解、互动问答等多种多样的领学形式,确保每位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欲觉闻晨钟,令人发深省”,早晨的重要性对每个人而言不言而喻。第一次十九大精神领学后,全体员工表示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将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思想导向和行为准则,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去,为开创桐乡支行的新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