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当好金融知识“宣传员”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央行支付管理新规,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了主题为“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宣传活动。

在人员密集的居民小区门口,该行员工身披授带,手拿宣传资料,对来往居民进行流动宣传,给予文明、热情、专业的解答。他们表示,希望小区居民能多了解一些准确的信息,通过执行“账户新规”,能够更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避免上当受骗,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为更好的宣传反洗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通过厅堂布展、社区宣传,向公众介绍洗钱危害,提示洗钱风险,号召社会公众远离洗钱犯罪,以此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此外,分行还组建了外拓宣传小分队,与社区居委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宣传关系,把反洗钱宣传工作沉下去,成为一项长期工程。

为使广大金融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提高反假、识假能力,吉安县支行行紧紧围绕监管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反假货币宣传材料,供客户在等候时间了解、学习人民币防伪知识和假币鉴别知识,运用漫画的形式制作“反假人民币宣传手册”,增加宣传的趣味性和感染力。同时,在营业网点统一悬挂宣传横幅,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反复播放反假宣传口号及宣传主题,增强宣传效果。(刘建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