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孝义支行勇挑大行重任 抢抓旺季营销机遇 掀起营销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18-03-28

  新年伊始,吕梁孝义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分行的战略部署,在新班子带领下,勇挑大行重任,紧锣密鼓地拉开了2018年一季度首季开门红的旺季营销序幕,掀起了各项业务纷纷烈烈的营销活动高潮,多项业务喜传捷报,在全辖形成比学赶超、营造争先恐后的营销工作氛围,为全区树立了榜样,有力的推动了吕梁分行首季劳动竞赛开门红。 

  一、市分行行长挂帅督导营销。1月16日,市分行赵阳行长赴孝义支行开展旺季营销督导调研,听取孝义支行旺季营销工作措施汇报。赵阳行长在孝义支行旺季营销督导调研会上强调:“新时期、新定位、新形象、新业绩”在经过几年的困难时期后,吕梁工行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作为孝义支行,一定要承担起大行的责任,一是调整定位,对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要多做贡献。二是要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面貌、新作风。孝义支行是重点县支行,要进一步放宽眼界、拓宽思路、解放思想、拔高认识,突破局限,相信孝义支行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潜力无限,全力打赢三大战役。 

   二、凝心聚力,营造先进企业文化,吹响首季劳动竞赛开门红冲锋号。为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元旦刚过,孝义支行举办“拥抱新时代有我更精采”演讲比赛,并邀请政府副市长任华朝、银监办张杨萍主任、市行工会办刘红梅经理等嘉宾进行评奖,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随后,孝义支行召开2018年旺季营销动员大会,会上支行各分管行长明确了孝义支行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并向全行员工传达了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及考核办法,号召全体员工勇挑大行重任,大刀阔斧地大干一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首季劳动竞赛开门红的攻坚战,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朝着建设“三晋首选银行,员工幸福之家”的愿景目标,砥砺前行。 

  三、迅速行动,争先恐后创造奇迹。在市分行赵行长营销督导和讲话精神鼓励下,1月17日,孝义支行分管行长杨晋率营业部业务骨干赴县域规模较大小区(1500余户)吉泰世纪城进行e缴费物业费项目业主银行卡3G办理业务,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扫楼发放折页、通过社区主任在社区微信群群发等方式广泛宣传,接下来的几天将持续为业主开立我行银行卡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同时宣传我行存款积分等活动,助力旺季营销指标发展,扩大我行市场影响力。孝义支行新思维,新金融,新零售,成功开办首个小区物业e缴费项目,实现线上获客引流,批量拓展。1月18号,孝义支行銷售员工养老金管家產品130万元,新增机构存款2275万元;在“大旺年红包”项目营销中,孝义支行员工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营销《大旺年红包》420套,受到市分行结现部颁发的喜报表扬,成为全省第一家达400套网点。 

  四、抢抓旺季营销机遇,创造票据贴现神话。孝义支行紧抓旺季营销机遇,积极走访重点客户,充分发挥重点优质客户的拉动作用,提升重点客户对我行的贡献度,紧盯票据走向,多方联动,积极营销票据贴现,解决客户短期融资需求。其次发挥贷款客户的拉动作用,成功地营销到孝义支行贷款客户兴安化工5亿多元的票据贴现业务。截至目前,孝义支行已营销票据贴现5.58亿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完成一季度市行下达的贴现任务的74%,占到全区目前贴现额度的85%,创造全区票据贴现的神话,为全行树立了营销榜样。 

  在一季度首季开门红的旺季营销活动中,孝义支行各个专业营销喜讯捷报频传,不断受到市分行分管行长和各个专业条线的表扬,这得益于市分行和支行行行长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以及市分行各专业条线的督导和孝义支行员工的善于把握营销机遇、敢于挑战自我的工行精神。

来源:
作者:李风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