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渠道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推动首季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劳动竞赛发开门红,为全年经营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渠道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加快各项业务发展。

  持续加强团队建设。要求各网点的网点负责人在工作中严格管理,提高员工的执行力和责任感,在生活上热忱关心,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促进团队和谐融洽,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实现业务发展集中火力突破,完成各项业绩。

  持续优化网点服务。要求员工以良好的服务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亲切的话语迎接送走前来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尽量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多一份责任耐心,多一份服务意识。同时,借助网上银行体验机和电子银行自助设备,合理分流客户,减轻柜台压力。

  持续推动全员营销。鼓励员工平时积极走亲访亲友,广织人脉,深入挖掘人脉资源,经常走出去营销,借助一系列优惠活动发展信用卡业务,发展特约商户,与信贷条线多沟通收集代发信息,积极拓展代发工资项目。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