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嘉善晋阳支行“现金分期”巧营销

发布时间:2017-07-25

 

建行浙江嘉善晋阳支行连续5个月在上级行现金分期业务拼抢中妥妥地抢到了中收,在支行各网点中排名第一,这是晋阳支行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众人拾柴火焰高,谈起这段时间的奋斗过程,晋阳支行的小伙伴们表示这份业绩归因于网点对营销细节的注重以及良好的服务。
了解产品,专业至上。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自己真正全面了解自己的产品,才能做到向客户介绍时应对自如,才能在与它行产品的比较中,突出自己的独特优势。比如:现金分期金额满5千,且分期期数6期及以上享手续费7折优惠;罗星阁宾馆自助餐周六晚餐买一送一等等。唯有了解自己的产品,才能让客户在我们身上看到信任,从而赢得客户的信任,这也是做产品宣传的基本前提。特别对于年轻一族,更是信用卡使用较为活跃的一类群体,也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比较容易抓住营销机会。了解自己,是做好营销的良好开端,是为成功营销打下扎实的基础。
勤于开口,创造机会。掌握产品的讯息,并能运用到实处,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价值。客户主动询问固然好,但更多时候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靠自己勤开口争取来的。俗话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准备是有强烈的主动性的。如某一日客户王先生进入营业大厅,要求查询信用卡明细,接待柜员点开后发现其有通过信用卡取现记录,在与客户交流之后得知,他经常性会在ATM机上取现,于是通过专业知识分析整体费率比较情况,王先生欣然接受了现金分期这个产品。另有客户刘先生欲到柜台要求信用卡还款,经办柜员推荐其到ATM机上自动还款,于是顺口提了下现金分期,他似乎很“感冒”,产生了兴趣,于是有了第二个惊喜。像这样子,通过柜员自己主动出击,开口营销的成功例子还有很多。其实很多时候并没那么好运,只是我们相信,如果我没提,肯定没有这么多成功的意外惊喜。但说是意外,不如说有备而来更确切。“机会不会自己找上门,只有人去找机会”,在我们的营销工作中也是一样的。
细心追踪,服务激活。责任到人,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追踪好的客户的名单,这是网点给每人独有的“责任清单”,每月要负责电话通知新办卡未激活的客户前来网点激活新卡,并关注好客户使用信用卡情况,及时掌握他们的需求等等。了解我们的客户,进行温馨提示,有助于提升客户产品体验度。与客户约个时间,来网点进行卡片激活,能进一步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发现新的商机。应用产品知识,勤开口,令客户体验下现金分期,适当以50元话费作为奖励更是促成现金分期成功率。当然还可以适当宣传近期的ETC,提高我们产品的覆盖率,可谓一举两得。
来源:
作者:许勤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