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组织信用卡新制度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让全行员工更进一步熟悉信用卡业务新制度,更好地掌握营销技巧,促进信用卡业务的良性发展。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召集全行员工开展信用卡业务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信用卡业务新制度营销要点。三农金融部中间业务员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信用卡新制度、促销推广活动、营销对象。重点讲解了信用卡进件管理及客户营销技巧,还针对信用卡业务风险管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信用卡进件管理办法、推广环节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推广环节风险把控技巧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又对学员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培训效果良好。授课人员精心准备,仔细讲解,职工认真听讲,用心记笔记,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为该行员工打下更为扎实的信用卡业务理论基础,提升了营销能力,加强了风险防范能力,对该行信用卡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