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服务故事——为你而变,感动常在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你而变,感动常在

 

2017年的农历新年刚过,辽宁岫岩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史晓卉像每一个奋斗在农行服务第一线的员工一样,早早的来到了营业大厅,开始对各类自助设备进行巡检巡查。

“卉姐,过年好!”一个熟悉又清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大冷天的,路这么滑,你怎么来了?”史晓卉嗔怪道。“我今天来不办业务,是专程给你拜年的。”“你啊你!”史晓卉一边埋怨一边微笑着上前小心翼翼的将说话者从车里抱到轮椅上,推着他向休息区走去。

原来来的不是别人,而是一位营业室的老顾客,他叫张海飞,30出头,多年前因为一场意外致使双腿残疾。这曾一度使他一蹶不振,后来他想着自己在家做点小生意,可行动不便的他到银行办理业务却遇到了很多白眼跟非议。

直到他来到岫岩农行营业室,大堂经理史晓卉不仅热情的接待了他,还将他抱下车,扶上轮椅,全程陪同指导他办理各类业务,业务处理完毕,又将他抱上车,直到看到他安全离开,史晓卉才算放心。就这样,张海飞与农行岫岩支行营业室便结下了不解之缘,两年来,他几乎每个月都到农行办理业务,史晓卉也是每次都这样耐心、细致、周到的为他服务。

客户来拜年这一小小的举动,饱含的却是沉甸甸的情意跟满当当的感动,也是对史晓卉工作一种莫大的肯定跟鼓舞。都说大堂经理的岗位是平凡的,史晓卉却让这平凡的岗位闪光。

“做一个‘为你而变’的大堂经理”,这是史晓卉的一句口头禅。这一句“为你而变”,就是真正的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服务的理念融入血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多年来,史晓卉多次获得省、市行“五一劳动奖章”、“共产党员岗位标兵”、“先进工作者”等诸多荣誉称号。

近年来,农行岫岩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传导,整合优化服务资源,使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勾画出农行优质文明服务最闪亮的名片,得到了广大客户、社会各界和同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了省、市行“先锋号”、“学雷锋银行”、“青年文明号”等诸多荣誉称号。

 

 

       ——鞍山分行岫岩满族自治县支行  王晓威

                      

 

 

 

 

 

 

来源:岫岩农行
作者:王晓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