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抢占市场先机 大力发展公积金“取存贷” 业务

发布时间:2017-05-03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以个人公积金支取政策放宽为契机,将公积金“存取贷”业务“请进来”,实现了公积金业务大力发展,将市民的公积金盘活,最大程度抢占市场先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拓宽营销渠道,紧紧抓源头,推动公积金存取贷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努力提升收益水平。

首先,加大营销力度,紧抓市场源头。支行领导班子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加大营销力度,主动出击抓住公积金支取政策放宽这一有力机遇。营销人员发扬吃苦耐劳、大无畏的精神,团结一致,为成功营销公积金存取贷奠定基础。
    其次,强化营销机制,推进精准营销。加强信贷部门主导营销和牵头营销的作用,明确公积金的贷款任务由营销部承担,行级领导加大对客户的维护力度,定期不定期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资金情况和金融需求,及时跟进金融服务,同时发挥对公客户经理的直接服务功能,行领导及时将走访中掌握的信息传导到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直接办理,确保我行公积金贷款业务不流失。通过协调配合,在全行形成了“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精准营销机制,营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最后,强化内控管理,防范业务操作风险。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中,结合内控管理的要求,严格执行业务操作规程,严把质押存单的真实有效、合法合规,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全行整体营销和防范风险能力,保证办理所有公积金贷款业务快速、稳健的发展。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