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网银对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6

 为充分发挥网银对账服务方便环保、成本低廉、效率快捷的优势,近期,农行济南分行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开展网银对账宣传推广活动,促进该行网上银行和网银对账业务迅猛发展。

对新增企业网银客户向其同步开通网银对账,利用客户到网点办业务的有利时机,全面宣传网银对账方式的安全便捷,引导和鼓励客户在注册企业网银时同步开通网银对账。对已经开通网银但未开通网银对账的客户,通过电话联系等多渠道鼓励客户自助开通网银对账功能。

将现有邮寄对账客户中尚未注册企业网银的客户进行梳理,优选出活跃账户下发给各支行、网点,同时一并印制了网银对帐宣传册,由客户经理组织营销并负责完成网银对账服务协议的签订。

利用给对公账户邮寄对帐单的时机,将网银对帐宣传册跟对帐单一起寄送到客户的手中,使客户充分了解网银对账的方便、快捷,切实保障了网银对账宣传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