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用心,员工放心——建行嘉兴分行举办2018年员工子女暑假班

发布时间:2018-07-24

          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又开始了,为解除部分在职员工的后顾之忧,在建行嘉兴分行党委的关心和机关工会的努力下,分行委托"嘉兴市天天向上艺术教室"承办职工子女幼儿暑期班。 

暑假班位于嘉兴市铁哥们机器人主题公园内,环境清幽,安全有保障。 

暑假班开设了幼儿班和少儿班两个班级,根据小朋友年龄划分,方便老师管理和小朋友与同龄人交流。 

暑假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学习,每周一四五为主持与表演课程,周二三为声乐课程。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更多知识和能力.

每天的吃饭时间,食堂都会将精心准备的饭菜送到暑假班,看着小朋友们大快朵颐,是不是心都要化了呢?

嘉兴分行一直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举办员工子女暑假班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才能让员工更加放心投入工作,为幸福生活不断奋斗!

来源:
作者:嘉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