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上门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8-03-14

  农业银行上门服务获赞誉

 

2018年3月2日,一客户到山东省农业银行寿光丰城分理处询问银行卡挂失事宜,样子十分着急。

运营主管接待了该客户。经询问,得知客户为其母亲办理银行卡挂失,因母亲已90岁高龄,近期身体欠佳,卧床不起,急需卡内资金到医院就医。这让运营主管犯了难,因丰城分理处属于小微网点,全部工作人员仅仅5人,若对客户上门服务必须外派两名以上工作人员,这样就无法保证网点正常开门营业;若给予客户办理业务将会违反需本人办理的规定,一方面是规章制度,另一面是急需用钱的客户;面对两难困境,运营主管与主任迅速沟通后,经客户同意,牺牲下班休息时间,驾车行驶10公里到客户家中进行了调查,发现持卡人意识清醒,便由持卡人在授权书上签名,次日由被授权人代为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解决了客户有燃眉之急,获得了客户赞誉。81248a4c1e3f37f5835855e1b6b4d8db.jpg

来源:
作者:王召军
推荐图文